邁倫.斯科爾斯教授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于美式英文

Myron S. Scholes

 

邁倫.斯科爾斯教授
1997年諾貝爾經濟科學獎得獎人
美國史丹福大學商學研究院Frank E. Buck財務學榮休講座教授

 

邁倫.斯科爾斯教授是另類投資基金Oak Hill Platinum Partners之主席,專門為全球性金融市場提供流動資金服務。他自一九九六年起,出任史丹福大學商學研究院Frank E. Buck財務學榮休講座教授。他亦身兼芝加哥期貨交易所、Dimensional Fund Investors互惠基金,及American Century (Mountain View) 互惠基金之董事。

斯科爾斯教授以其對期權價格、資本市場、稅務政策及金融服務業的開創性研究著稱。他是「Black-Scholes公式」其中一位始創人。這條期權定價公式現已成為全球投資者所採用的基準,用作為財金工具定價與管理風險。他亦以這項研究於一九九七年獲頒諾貝爾經濟科學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