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冬勝先生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于美式英文

Mr. Peter Wong

 

王冬勝先生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王冬勝先生現為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監督匯豐於全球二十個國家及整個亞太地區的環球業務與相關金融服務。他亦兼任匯豐控股有限公司集團常務總監及集團管理委員會成員。

王先生現時亦於一些匯豐集團旗下公司的董事會任職, 包括於匯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擔任董事長兼非執行董事。他也是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及國泰航空有限公司獨立非常務董事。在入職匯豐之前, 王先生曾任職於花旗銀行和渣打銀行。

王先生也身兼一些公共機構、專業及慈善團體的職務, 並曾任香港銀行公會主席。他現為香港金融管理局外匯基金諮詢委員會委員, 並且是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委員。王先生同時也是香港銀行學會會長、香港總商會理事會理事及中美交流基金會顧問會成員。

而在中國大陸, 王先生現為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第十一屆湖北省政協委員、天津巿巿長(海外)顧問、重慶巿巿長國際經濟顧問、中國銀行業協會常務理事會副會長及理事會理事。

王先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大學接受教育, 並取得電腦科學學士、市場及財務學碩士以及電腦科學碩士學位。他自二零一一年六月開始在中央財經大學擔任客座教授。

A mixture science definition is often a typical term employed to describe the study of chemical interaction. Within this course of action, the elements are mixed within a distinct fashion, and it depends upon the reactions that take place. This mixture summarizing biz might be just a mixture of solids or liquids, or one thing that may be determined by various experi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