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泰勒教授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于美式英文

Professor John B. Taylor

 

約翰.泰勒教授
史丹福大學Mary and Robert Raymond經濟學教授

 

約翰.泰勒教授是美國史丹福大學Mary and Robert Raymond經濟學教授及胡佛研究所George P. Shultz高級研究員。

泰勒教授一九六八年以最優等成績於普林斯頓大學取得經濟學學士學位,一九七三年於史丹福大學取得博士學位。他曾於普林斯頓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擔任經濟學教授。

泰勒教授的學術領域為宏觀經濟、貨幣經濟及國際經濟學。他以其對現代貨幣理論和政策的研究聞名,成果獲中央銀行和世界各地的金融市場分析員採用。

泰勒教授關注公共政策,曾於福特及卡特任內擔任總統經濟顧問委員會高級經濟師,並於喬治.赫伯特.華克.布殊任內成為總統經濟顧問委員會成員,其後更出任財政部負責國際事務的次長。

泰勒教授曾以其硏究、公職及教學之貢獻,獲全美企業經濟協會頒授亞當.斯密獎,他亦因其在美國財政部任職其間的領導力,獲頒亞歷山大.漢密爾頓獎。

Are you struggling with your college essays? Are you not sure how to write them? The good news is the response to your essay pay to write essay writing problems is at your fingertips. School essay service has helped tens of thousands of students resolve any back of their academic achie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