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先生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于美式英文

Mr. FANG Fang

 

方方先生
前摩根大通投資銀行
亞洲區副主席及中國區首席執行官

 

方方先生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加盟摩根大通。他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升任董事總經理,並於二零零五年和二零零七年年初分別被任命為摩根大通中國投資銀行部聯席主管和摩根大通中國首席執行官。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方先生又被任命為亞洲區投資銀行副主席。方先生及其同事充分利用摩根大通廣闊的服務平台,憑藉其在產品實力、客戶影響力和團隊能力方面的領導地位,成功將摩根大通建設成為在中國最受尊敬且最具影響力的投資銀行之一。摩根大通在二零零八年,二零零九年及二零一零年連續三年榮獲The Asset Triple A 評選的“中國區最佳外資投資銀行”大獎。

加盟摩根大通之前,方先生曾在北京控股公司(香港上市的中國國有投資控股企業集團)擔任公司副總裁,主管公司的融資、法律和企業傳訊。他還曾在北控下屬的一家創業型公司擔任了一年的首席執行官。方先生於一九九三年在紐約加入美林集團,開始其投資銀行家的職業生涯,隨後調任至香港辦公室。

二零零八年,方先生被任命為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任期五年。目前他還服務於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二零一零年,方先生被任命為全國青聯常委。方先生現時亦擔任香港政府策略發展委員會非官方委員。

方先生擁有北京清華大學工程學學士學位(一九八九年)和美國范德堡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一九九三年)。

 

Get an on the Web Essay Now on Acquire Essay Community

Company supplies to buy informative on the web. Work twenty four hours every day according write my essay for me cheap to your ease and you can buy essay at home at your advantage.